导入数据...
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851
  来源:陈沿西

    5月21日下午15:00,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在宜宾校区A1-43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对今年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参加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云虹,熊山、廖国强,会议由中心主任云虹教授主持。

    首先,云虹教授介绍项目申请的基本情况和评审程序,宣读评审细则,并强调评审纪律。本年度中心共收到来自省内外9所高校、11份申报材料。

    会上,评审专家分别对申报项目逐一评阅。随后,专家组充分讨论分析了各个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前期研究成果、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评审专家从课题内涵、成员结构、预期成果、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参评课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现场评分。专家组一致认为9项申报项目选题准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明确,通过评审,同意立项。

    最后,中心主任云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应加大中心的宣传力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培养中心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QQ截图20190522103834.jpg

【编辑:张国成】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