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项目结题评审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查看:852
  来源: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

11月8日下午4:30,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社科处处长陈于后教授、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云虹教授、外语学院廖国强教授三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虹主持。

云虹教授首先通报了结题材料的初审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本次专家评审的基本原则和基本要求。

随后,评审专家对本次结题的2个项目进行了公正、严格的评审鉴定。评审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各课题组的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研究成果报告、以及论文等相关成果资料。本次结题的两个项目共计发表国际SCI期刊3篇论文,中文EI期刊1篇论文,国际会议GDN会议论文1篇,其他论文1篇,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经专家组集体评议,本次2项目全部通过评审验收。

 

评审结题.jpg

【编辑:张国成】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