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
[外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查看:1058
  来源: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

     5月6日晚上7:30,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社科处处长陈于后教授、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云虹教授等五名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云虹主持。

    云虹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年度中心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项目立项评审应着眼于提高本中心科研项目的研究质量,把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项目遴选出来。

    随后,评审专家分组对本次申报的12项项目进行匿名评审。专家从立项依据、学术水平、创新点、项目设计、应用前景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打分,并对项目申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10项申报项目选题准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明确,通过评审,同意立项。

最后,陈于后教授要求,同意立项的项目组必须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按照要求开展科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预期研究成果。

lixiang pingshen.png

【编辑:张国成】


(微信扫描分享)